晴時多雲

NBA》詹姆斯省到讓人意外 這習慣讓洛夫印象超深刻

2020/02/15 06:55

詹姆斯被前隊友爆料相當節省。(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先前詹姆斯(LeBron James)就被好友抱怨過太過節省,近日再被前騎士隊友洛夫(Kevin Love)提起他出國絕對不會使用漫遊的省錢習慣。

「當我們一起到美國境外比賽,最常去的應該是多倫多吧,他根本不會開手機,我猜他心裡應該想著:『我打死一定不會開我的漫遊的!』。」洛夫告訴《The Athletic》記者,「所以他不是去球場就是待在飯店,然後問我們WiFi是什麼,總之,一旦出國他就是如此,他永遠不會願意為了網路流量付費。」

事實上,魏德(Dwyane Wade)以前也曾提過此事,洛夫苦笑,坦言這件事實在令他印象深刻,所以被問到關於詹皇的趣事,他第一直覺就想到拒絕開啟網路漫遊的另類習慣。

詹姆斯在湖人年薪可領3740萬美元,在本季高居聯盟第六,還不算其他代言及投資收益,收入相當可觀,但他也坦蕩蕩表示,自己在某部分確實很節省,不只不想多花額外的網路費,有些使用的APP也都是免費的。

洛夫。(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