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跟進善舉! 拓荒者成立4200萬基金幫助員工

2020/03/20 14:42

拓荒者老闆艾倫。(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NBA上週因武漢肺炎疫情全面停擺後,陸續有球團心繫自家球場基層員工的生計問題,紛紛伸出援手持續對員工支薪,包括活塞、勇士、湖人和快艇等球隊,都已大方捐錢保障自家員工,今日拓荒者球團也跟進這次的善舉,宣布設立一項140萬美元(約4千2百萬台幣)的基金,以確保他們的員工能得到所需的財務援助。

今日根據《The Athletic》記者Jason Quick報導,拓荒者成立一項140萬美元的基金,以便照顧自家球場的兼職員工,保障他們不會面臨生活中巨大的經濟壓力,拓荒者總裁麥高恩(Chris McGowan)也表示,球隊設立基金的做法都來自於老闆艾倫(Jody Allen)想要進一步關心員工的財務狀況。

麥高恩向Jason Quick透露,「對於艾倫來說,這件事非常重要,因為我們要照顧自家的兼職員工,他們因為球季停賽的關係,錯過了他們原本該要拿到的薪水。」

此外,拓荒者在停賽前打出29勝37敗的戰績,雖然暫時名列西部第9,尚未搶下季後賽門票,但距離西部第8的灰熊僅剩3.5場勝差,想要擠進季後賽的話依然大有可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