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聯盟也讓啦啦隊來開場?美球迷:瘋邦會很不爽

2020/04/23 07: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獨步全球率先開打,本週至今雖然暫無英語轉播,但仍有不少海外球迷透過《CPBL TV》鎖定中職,亞洲職棒的特色啦啦隊再度成為話題。

在推特經營「Pitching Ninja」帳號的投球分析大師傅利曼(Rob Friedman)近期關注起中華職棒,先前也曾轉貼兄弟投手黃恩賜的二縫線影片,昨晚則輪到富邦悍將啦啦隊吸引了他的目光。

傅利曼昨在推特上傳了「Fubon Angels」的開場表演,提議大聯盟應該更改規則,以後介紹先發投手的時候,也都要準備這麼一段開場表演,還揶揄表示「即使那天只是韓德瑞克斯(Kyle Hendricks)要登板也一樣。」

傅利曼的貼文引發美國球迷迴響,有人表示這是不錯的點子,也有網友搞笑表示:「想像一下如果瘋邦(Mad Bum,明星左投邦加納)被這樣介紹出場會有多不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