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卡本特太狂!ESPN記者幫吉祥物惋惜:Sean盡力了但沒用...

2020/04/22 20: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華職棒獨步全球率先開打,《ESPN》知名記者李維拉(Marly Rivera)似乎成為兄弟吉祥物的粉絲,今又捕捉到「小翔」在本壘後方的新招。

今晚兄弟迎戰桃猿一戰,李維拉再度克服時差關注比賽,在推特上頻繁更新戰況,一局下桃猿先發卡本特展現壓制力,一連K掉吳東融以及王威晨,輪到詹子賢打擊時,「小翔」突然出奇招,先在本壘後方蹲下,然後等到卡本特投球時,再跳起來試圖干擾,隨後又不斷舞動身軀干擾,但卡本特還是成功三振了詹子賢。

李維拉在推特上翻攝這段畫面寫道,「Sean(小翔英文名)盡他最大的努力了,但沒有用,卡本特輕鬆地以三振結束3上3下的首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