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最後之舞》一集都沒看 巴特勒寧願出門踢足球

2020/05/07 09:37

熱火球星巴特勒。(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傳奇球星喬丹(Michael Jordan)的紀錄片《最後之舞》(The Last Dance)在播出後引發熱烈迴響,不少現役球星紛紛發表觀影心得,不過熱火一哥「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日前卻直言,自己一集都沒看過。

巴特勒日前在Instagram直播時談到這部紀錄片,他表示自己還沒看過,但家裡每個人打開每台電視都在看這個,「我就想,好吧,那我就出門做我想做的事,在附近踢個足球,然後持續為比賽做準備。」

巴特勒生涯就是從公牛隊起步,在芝加哥待了6季後被交易到灰狼,隨後在七六人待了一季後,於去年夏天以4年1.42億美元合約來到南灘,停賽前熱火在東部排名第四,在疫情停擺期間、巴特勒更贈送每位隊友一組籃球框,讓全隊可以維持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