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合約年力拚一軍 呂彥青羨慕中職開打

2020/05/08 11:51

台灣左投呂彥青(右)。(資料照,取自阪神虎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導致日職無限期延後。效力阪神虎的24歲台灣左投呂彥青表示,今年就是合約最後一年,他坦言必須拚上一軍才行。

呂彥青在2017年以複數年合約加盟阪神虎,是隊史第7名台灣球員,不過旅日前兩年都待在二軍,未在一軍亮相。呂彥青今天進行自主訓練,在牛棚投了40球,進行完3個小時訓練之後,呂彥青談到合約年時表示,沒想到合約最後一年會遇到疫情,原本想用好表現來證明自己,但也能藉此空檔好好鍛鍊自己,展現出挑戰首度升上一軍的決心。

對於家鄉台灣的中職率先開打,呂彥青坦言很羨慕,自己每天也會看中職,不過目前自己的目標是,做好自己能做的事情,並沒有想要回國,只想要好好備戰自己,在球季開打時全力以赴,打出最佳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