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活塞名將無緣夢幻隊不意外? 「海軍上將」有話要說

2020/05/10 09:26

傳奇球星「海軍上將」羅賓森。(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紀錄片《The Last Dance》播出後引起熱議,其中較大的討論話題是,活塞名將「微笑刺客」湯瑪斯(Isiah Thomas)與多位傳奇包括喬丹、皮朋(Scottie Pippen)等人有過恩怨,因此無緣進入1992年的夢幻隊出征奧運,對此身為當時夢幻隊成員的「海軍上將」羅賓森(David Robinson)有話要說,他認為湯瑪斯不該訝異自己無法加入夢幻隊。

根據《NBC Sports Chicago》記者Kevin Anderson報導,羅賓森日前在播客(Podcast)節目《Bulls Talk》中,談到湯瑪斯無法加入夢幻隊的爭議話題,「如果你的聲譽是以活塞『壞孩子軍團』感到自豪的話,那意味著人們不會喜歡你,當人們說『我真的不想和壞孩子同隊打球』,您該感到驚訝嗎?」

羅賓森強調,當球隊有將近一半的人都對湯瑪斯有偏見時,那他無法加入就不足為奇了,因為這會影響團隊打球氛圍,「當你談論要組建一支隊伍時,球隊化學反應至關重要,就是如此,你不能有無關緊要的態度,對於這球隊而言,化學反應是所有成員的考慮因素。」

活塞名將「微笑刺客」湯瑪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