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愛神談騎士開放訓練 「從沒那麼久沒投球」

2020/05/09 19:15

騎士當家明星前鋒洛夫。(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官方在這星期初宣布各球隊可以開放訓練設施給球員使用,克利夫蘭騎士隊身為第一批開放訓練的球隊,而當家球星洛夫(Kevin Love)則抓準機會開始進行籃球相關訓練。

NBA官方此次開放訓練主要是跟著美國各州的法令來執行,儘管本次恢復訓練伴隨著許多限制,然而這並不會澆熄球員對於練球的渴望,洛夫就是其中之一,他並不介意進行限制性的練習,畢竟這些職業球員在隔離的這幾個月中,連最基本的投籃都無法進行。

接受ESPN記者Dave McMenamin的採訪時,洛夫談到:「這是我有史以來最久沒有投籃的一次,所以我真的不在乎那些訓練禁令,對我來說,我就是想稍微投個籃罷了。」

具體訓練上的限制像是管制訓練設施使用的球員數量,以及僅有特定時間才能進行練習。而現階段與洛夫同樣恢復訓練的還有南斯(Larry Nance Jr.)、奧斯曼(Cedi Osman)、齊吉克(Ante Zizic)。但他們還是需要保持12英呎的防疫距離。

同樣有助理教練協助訓練,卻都戴上口罩以及手套,對此洛夫也覺得有些怪異:「一切都不一樣了,可以想見未來我們的互動方式將會大大改變,連日常生活都受到許多影響,對我來說這很奇怪嗎?我想答案肯定是的。助理教練戴著口罩和手套傳球給我投籃,好怪,真的太奇怪了。」

目前除了騎士隊,波特蘭拓荒者隊也恢復訓練,然而也有許多反對恢復訓練的聲音,像是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就大力反對這個想法,他認為疫情尚未降溫的情況下,這樣子開放訓練的危險性實在還是不值得聯盟去冒險。

小牛老班庫班。(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