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呼籲聯盟取消賽季! 「俠客」認為安全至上

2020/05/10 11:30

傳奇球星「俠客」歐尼爾。(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衝擊下,NBA球季復賽與否備受關注,以目前走向來看,聯盟正極力與各球團、球員工會商討復賽方案,但並非所有人都對復賽保持樂觀看法,傳奇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就表態,聯盟應該取消賽季。

歐尼爾日前接受《紐約郵報》記者Zach Braziller採訪,在電話訪談中,歐尼爾明確表示自己對復賽的擔憂,認為聯盟應該以球員的健康安全為第一考量,果斷的做出取消賽季的決定。

歐尼爾說道:「我們應該取消賽季,繼續把球員、大眾的健康擺在第一位,並且讓政府盡快弄清楚如何擺脫病毒的糾纏,『哦,球季回來的,我們一定會復賽』,我討厭聽到這種說法。」

值得一提的是,依據目前消息指出,聯盟已經有初步的復賽計畫,地點可能在「賭城」拉斯維加斯和奧蘭多迪士尼樂園,若確定復賽將採「閉門戰」開打,每天也會對球員進行檢測,期盼能將染疫風險降至最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