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首週MVP出爐 國泰林育庭獲選

2020/05/12 16:22

國泰林育庭獲選WSBL首週MVP。(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第15季女子超級籃球聯賽,林育庭繳出場均16分、5.8籃板、5.5助攻的全方位數據,率領國泰拿下開季4連勝,獲封首週MVP殊榮。

為提升球員競爭力,新球季將比照SBL設置單週最佳球員、年度MVP、年度最佳新人獎等11座個人獎項。

上季總決賽MVP林育庭,開季就有出色表現,拿下單週最有價值球員,她特別感謝教練團以及隊友的信任,一起打出團隊籃球的球風,「我會再接再厲繼續加油,為國泰拿下每一場勝利。」

國泰在第一循環賽事結束,取得4戰全勝佳績,場均淨勝分高達27.75分,明第二循環首戰將出戰4連敗墊底的台電。

第十五季女子超級籃球聯賽第二週賽程在經過兩天休兵日後將於臺北體育館重啟戰火,5/13-14賽事在4樓開打,5/16-17則改於1樓進行。本週精彩賽事敬請鎖定ELEVEN SPORTS體育1台、2台現場直播或ELEVEN SPORTS YOUTUBE網路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