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統一獅能否中止六連敗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05/10 07:07

統一獅隊今日先發施子謙。(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天中職比賽兩地開打,下午5點05分洲際、新莊兩地開打,進入樂天和中信、統一與富邦三連戰的最後一場。

昨日對統一拿下四連勝的富邦,要派出最後一位護「髮」投手游霆威捍衛主場,統一獅同樣派出土投施子謙。兩人在上週日的比賽中已經交手過一次,同樣丟不滿5局就掉6分,但是缺乏隊友火力支援的施子謙苦情吞敗。今天再度交手,勝利最後會屬於誰呢? 

另一場比賽是在中信兄弟的洲際主場,主場球隊推派至今一勝未拿的洋投德保拉,先發四場就吞四敗,上週對上樂天的比賽先發五局就被敲了12支安打,防禦率高達7.03;樂天桃猿則是派出本季尚未吞敗的王溢正,上次交手靠著隊友支援再笑納一勝。三連戰之中,兩隊各拿一勝,究竟是誰會收下最終勝利精彩比賽,球迷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 

中職例行賽

17:05 樂天桃猿@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17:05 統一獅@富邦悍將 MOMO綜合台、愛爾達體育2台 

 

WSBL

17:00 國泰@中華電信 
19:00 台元@台電 

轉播:ELEVEN SPORTS 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