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維琳太客氣 教練開吼不客氣

2020/05/10 05:30
電信陽詩慧(右)與黃湘婷(左)手感極佳,昨皆在外線猛轟。(記者劉信德攝)電信陽詩慧(右)與黃湘婷(左)手感極佳,昨皆在外線猛轟。(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第15季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國泰人壽昨談笑用兵,12人輪番上陣都有分數進帳,終以93:65大勝墊底的台電,取得跨季31連勝,也送對手38連敗。

國泰王維琳(右)還在與團隊磨合,進攻太客氣被點名。(記者劉信德攝)國泰王維琳(右)還在與團隊磨合,進攻太客氣被點名。(記者劉信德攝)

這場勝負天秤老早就倒向國泰,但教練鄭慧芸仍有不滿意之處,她點出本季新成員王維琳的進攻太客氣,單場進帳10分,卻僅3次出手,「她有時有空檔卻還是傳球,所以我也會不客氣地吼她,作為提醒。」

王維琳解釋,「目前團隊配合還未到最佳,有時傳球確實是我的誤判。」她也提到先前因奶奶過世奔喪,台北和高雄往返,舟車勞頓體能多少受影響,會儘快調整。

電信陽詩慧 生涯破千分

中華電信靠著陽詩慧單場5顆三分彈、轟下23分,生涯千分達陣,加上黃湘婷外線4投3中猛灌26分,以80:69力退台元紡織,連電信執行教練黃曉潔都說:「她們手感真的出奇的好!」

躋身千分俱樂部的陽詩慧表示:「之前看到隊友黃虹瑛達陣覺得很厲害,這場我也成為其中一人,真的很酷,但最大目標還是希望能健康打整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