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輸在最後一哩路 台電跨季39連敗

2020/05/11 05:30
國泰陳鈺君(右)攻下全隊最高19分。(記者方賓照攝)國泰陳鈺君(右)攻下全隊最高19分。(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元昨面對賽前已吞下跨季38連敗的台電,決勝節一度落後,但關鍵時刻老將蔡佩真在場上穩定軍心,加上彭曉彤的致勝抄截及罰球,最終以91:87險勝。

台元彭曉彤上籃得分。(記者方賓照攝)台元彭曉彤上籃得分。(記者方賓照攝)

台電劉希曄繳全隊最高20分、8籃板,菜鳥林嘉慈貢獻14分,尤其第4節狂飆4顆三分球,讓對手嚇出一身冷汗,只是台電經驗值略遜一籌,倒數時刻自亂陣腳,讓台元帶走勝利。

台電教練林紀妏說:「越是最後面一段路,越是最難達成。」她肯定球員的努力,也相信大家能有所收穫。

台元主帥邱啟益開玩笑說:「我都瘦了快10公斤,心臟起伏大太。」他認為,蔡佩真發揮老將經驗值帶領年輕球員前進,是贏球重點,但這週5天4戰,對於超過35歲的球員而言是很大負擔,「佩真昨天回去後都得靠消炎藥才能好好休息。」

國泰來「電」 締跨季32連勝

衛冕軍國泰昨全隊5人得分上雙,終場88:61輕取電信,締造跨季32連勝。國泰本季4場僅首戰贏電信18分,其餘都大勝對手超過20分。不過教練鄭慧芸仍認為,子弟兵進攻得繼續修正,「希望她們有更多小組配合,而不是只有一對一單打。」

國泰陳鈺君攻下全隊最高19分,藍浩語昨投進3顆三分球攻下13分,且生涯三分球命中數正式突破300大關,已36歲的她也傳出有意在這季後退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