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單場35分寫隊史最低難堪紀錄 台電苦吞跨季40連敗

2020/05/13 19:33

國泰陳薇安(右)。(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衛冕軍國泰今面對已連兩季勝場尚未開胡的台電,上季的「怪物新人」陳薇安繳全場最高21分,且國泰成功封鎖台電進攻,終場以97:35擊敗台電,賞跨季40連敗,台電也寫下隊史單場得分最低的難堪紀錄。

國泰開局攻勢多點開花,王維琳首節挹注6分,而上季菜鳥年繳出場均17.9分、6.3籃板陳薇安,今手感回溫,在上半場繳出14分,助隊取得30分領先,也讓比賽早早定調。

台電今團隊命中率僅25%,得分多集中在劉希曄身上,她全場攻下14分、5籃板,賴欣妤挹注6分。台電今此役只拿下35分,為隊史單場最低得分,也是WSBL史上倒數第2低的紀錄;史上最低單場得分紀錄是2009年電信與佛光一戰,當時電信以106:31擊敗佛光。

國泰今登錄12人皆有得分紀錄,陳薇安繳21分、3籃板,王維琳17分、6籃板次之。

陳薇安上季繳出場均17.9分,曾連5戰飆破20分,被譽為「怪物新人」。不過這季陳鈺君、黃凡珊回歸,加上王維琳的加入,讓陳薇安上場時間減少,平均得分也下滑到只剩6.3分,她坦言,自己前幾場狀況不太理想,這場比賽就從防守做起,「不可能每場比賽都拿20分,但防守不會失常,而且數據不是最重要的,主要是得打出自己跟球隊都滿意的比賽。」

國泰陳薇安(右)帶球上籃。(記者王藝菘攝)

國泰林育庭。(記者王藝菘攝)

國泰鄭伊秀。(記者王藝菘攝)

台電劉希曄(中)。(記者王藝菘攝)

台電諶怡君。(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