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奧運最佳場面 日本隊不敗王牌給了對台灣一戰

2020/05/18 07:09

上原浩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國際賽戰績12勝0敗的前日本隊絕對王牌上原浩治,日前在電視節目評選奧運棒球最佳場面,給了2004年雅典奧運對上台灣隊一戰。

上原浩治在5月9日播出的日本棒球節目中,認為2004年預賽對上台灣的一幕場景是他個人評選最佳,在回顧前他就坦言,「這場比賽投得真的不是很好。」

隨後電視台播出3局陳金鋒砲轟上原浩治的畫面,一棒三分砲幫台灣取得3:0領先,上原講評,「這一擊真的蠻傷的。」不過就在落後之際,高橋由伸在7局下砲轟王建民,一棒2分砲助隊追平比分,最後日本隊就以4:3險勝台灣。

上原浩治笑說,「因為他幫我逃過敗投,所以我就選為最佳場面。雖然有點不甘心,但(高橋)那擊有點帥啊。」上原生涯在國際賽總計出賽25場,戰績12勝0敗2救援,防禦率僅1.9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