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衝浪》日本衝浪高中美少女 期待明年東京奧運馭浪而行

2020/06/15 07:05

松田詩野。(取自Instagram)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炎炎夏日,衝浪正是最受各界歡迎的戶外運動之一。日本衝浪高中美少女松田詩野,正積極爭取明年東京奧運國手資格,她還曾經特地遠赴東南亞衝浪聖地峇里島苦練,汲取豐富經驗以駕馭千變萬化的大浪。

芳齡17的松田詩野,目前還是高中生,因為父母都喜歡在海邊從事大自然運動,她從小耳濡目染,自6歲開始接觸衝浪,且才華洋溢很快嶄露頭角,國中二年級成為專業選手,2018年世界女子U16衝浪賽她勇奪銀牌,去年更拿下日本衝浪公開賽后座,被視為東洋衝浪界未來之星。

東京奧運首度把衝浪納入,已入選日本培訓隊的松田詩野,原本期待今夏代表地主出擊,只不過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東奧已經順延一年,她也暫時被迫留在國內,無法到世界各地著名浪點取經,並向歐美名將師法請益,去年世界衝浪大賽拿下亞洲女子最佳15名的松田詩野說:「我開始懷念出國參賽了,希望很快可以看到各國浪人高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ino Matsuda/松田詩野(@shinomatsuda)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