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許基宏「搶籃板」美技太狂 球迷讚:你怎能不愛他?(影音)

2020/07/13 10: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以3:4不敵樂天桃猿,無緣在桃園球場拋下封王彩帶,不過一壘手許基宏一次「空中抓飛鳥」的美技,仍大獲球迷讚賞。

當時比賽來到8局下,僅以1分落後的兄弟換上吳俊偉登板,一出局後桃猿攻佔一三壘,得分形勢大好,桃猿換上廖健富代打,他在1好球後,敲出一壘方向強勁平飛球,眼看就要穿出內野形成帶有打點的安打,許基宏卻展現驚人反應能力,直接將球沒收,隨後再冷靜回踩一壘壘包,避免分差再度被拉大,也讓球迷大讚「不只會投三分(轟3分砲)還會搶籃板 你怎麼能不愛許基宏」、「直接被基宏圈粉」、「今天基宏腳上有裝彈簧,很彈喔!」

美中不足的是,許基宏昨意外熄火,4個打數皆繳白卷,沒能在打擊上替球隊建功,打擊率略降至0.32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