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染疫後病癒復出 洋基強打拉梅修直呼太可怕

2020/07/19 12:53

洋基球星拉梅修。(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球星拉梅修(DJ LeMahieu)日前確診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但沒有任何症狀。經過治療及隔離後,採檢都為陰性,昨天正式回到球隊備戰新賽季。拉梅修今接受訪問時坦言,感染病毒是件很可怕的事情。

美聯社》報導,拉梅修表示,「這很訝異、很嚇人,當你知道感染無法治癒的疾病後,這絕對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我真的沒有感覺有任何症狀,非常驚訝我檢測呈現陽性。當我獲得病毒訊息時,很幸運自己幾乎沒有和任何人接觸。我真的什麼都沒有做,就只是消磨時間、做那些檢測,然後盡快歸隊。」

拉梅修說,自己是因為想要探視父親,因此做檢測,結果卻是陽性,讓他感到震驚。球員必須在至少相隔24小時檢測為陰性,並獲得醫生許可才能歸隊,但拉梅修卻有一段時間的檢測結果都是陽性。

「我幾乎每天都做檢測。」拉梅修表示,「我想應該有11、12次了,這很詭異,因為我檢測結果有時陰性、有時陽性,然後接著是陰性、陰性、陰性。這讓我感到沮喪,因為自己感覺百分之百正常,每天早上7點起床看到的結果還是陽性。所以在這兩、三週內,我幾乎每天都在做了檢測,」

染疫後病癒復出的拉梅修可能趕不上開幕戰,但有機會在開季第一週就能上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