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帆船》台灣盃全國帆船錦標賽 即日起觀音亭揚帆塵戰

2020/07/24 11:25

台灣盃全國帆船錦標賽,由貴賓鳴笛後正式開賽。(澎湖縣帆船協會提供)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台灣盃全國帆船錦標賽即日起在澎湖觀音亭海域揚帆塵戰,由中華民國帆船協會理事長陳雙全、澎湖帆船協會理事長許國政及教育處長蘇啟昌等人鳴笛開賽,吸引來自全國各縣市24組團體、170位選手齊聚澎湖,爭取個人或團體佳績。

此次競賽分為男子組、女子組、公開組,船型項目包含帆船雷射標準型、帆船雷射幅射型、帆船雷射4.7型、帆船樂觀型、風浪板RS:X型、風浪板RS:One型、風浪板開放型6.0、帆船雙人國際420型、重型帆船(27呎以下)、風浪板T293(7.8)型、風浪板Glide(7.8)型等11項,賽程分為觀音亭海域繞標賽、觀音亭–西嶼海域越野賽(約6海浬)。

今日賽程為各船型觀音亭海域繞標賽、7月25日為各船型觀音亭海域繞標賽及觀音亭–西嶼海域越野賽、7月26日為各船型觀音亭–西嶼海域越野賽;台灣盃全國帆船錦標賽為國內年度重要賽事,選手們皆為各縣市所挑選出菁英好手,為爭取佳績賽況激烈,歡迎民眾一同前往觀賽,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由於比賽場地為馬公觀音亭園區,也是花火節施放主場地,平日就遊客如織,在內海中帆船點點的美景,搭配西瀛虹橋,真是美不勝收,因此不管選手或遊客,都相當喜歡觀音亭比賽場地,澎湖縣政府已著手進行帆船會館擴建工程,希望打造國際級帆船比賽訓練基地,未來能在國際級奧運賽事場合揚威。

來自全國各縣市24組團體、170位選手齊聚澎湖。(澎湖縣帆船協會提供)

馬公觀音亭出現帆船點點美景,台灣盃全國帆船錦標賽開賽。(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