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轉學世新首碰老東家輔大 吳沛嘉打輸後嗆聲

2020/07/26 20:11

吳沛嘉加入世新大學。(官方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泰NBA3x」今在台北實踐大學舉辦第三輪分區預賽。除了一般組之外,也增加挑戰組,讓UBA頂尖球員同場競技。

本學期從輔大轉學的吳沛嘉,與世新隊友組合初亮相。首場比賽就碰上老東家輔仁大學,雙方以13:13打成平手進入延長賽,最後輔仁大學以一分之差完勝世新

吳沛嘉五月開始已經加入世新球隊練球,今天也是他與世新隊友一起參與的第一場正式比賽。他表示:「自己還在慢慢地調整,進入新的學校一切都還在適應中,目前的任務就是跟著球隊練習,跟上球隊的腳步,跟新隊友的搭配目前沒什麼太大問題。」

首輪比賽就對上老戰友輔仁大學,吳沛嘉也開玩笑地表示:「有像回到家的感覺」,只不過就算是回到家,老戰友也沒在退讓,儘管第一場比賽輸了,吳沛嘉不服輸嗆聲:「對手只是運氣好啦!」

而世新隊友阿巴西也表示,和吳沛嘉配合到目前都還不錯,平時和沛嘉也都會一起聊天,想到什麼聊什麼相處愉快,對於這次國泰NBA3x賽事,他也認為比賽強度很夠,在比賽中有機會就會秀一下自己,也希望能和隊友一起拿下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