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新洋投即將抵台 大聯盟記者曝光近照

2020/08/13 20: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繼網羅邦威後,隨後又簽下來自古巴的右投奇優拉(暫譯,Yoanys Quiala),外媒日前也在這位新洋投將來台前夕,貼出他的練投照。

現年26歲的奇優拉擁有5年小聯盟經驗、86場出賽,累積25勝30敗,防禦率4.53。去年墨西哥太平洋聯盟出賽先發14場,87.2局的投球裡拿下9勝2敗、送出71次三振16次保送,防禦率2.57,一舉拿下聯盟勝投王及最佳投手。

墨西哥聯盟今年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取消賽季,奇優拉在日前與富邦悍將達成合約共識,古巴大聯盟記者Francys Romero今凌晨也貼出奇優拉穿著輕便運動服練投的照片,並提到他將在當地時間週三啟程來到台灣。

奇優拉抵台後將先進行隔離14天,隨後再隨邦威腳步加入以索沙、羅力為首的輪值,本季悍將的洋將名單也大致底定。

悍將新洋投奇優拉。(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