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大採購下犧牲者 30轟明星一壘手又遭放棄

2020/09/02 07:50

沃格巴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隊在交易截止日成為大買家,換來道奇隊右投史崔普林(Ross Stripling)、馬林魚隊維拉(Jonathan Villar)與響尾蛇雷伊(Robbie Ray),而為了將他們放進球員名單中,在今天將賈維格里歐(Sam Gaviglio)、祖利(Brandon Drury)、沃格巴克(Daniel Vogelbach)三人給指定轉讓(DFA)。

沃格巴克才剛在8月23日從水手隊被換到藍鳥隊,這位27歲的一壘砲手在去年繳出30轟的精采表現,還入選生涯首度的明星賽,但卻在本季遭遇大低潮,打擊三圍.088/.246/.211只打出2轟,轉隊後2次出賽也都沒有安打吞下2K,藍鳥為了清出空間選擇將他給DFA。

27歲的祖利在2018的哈普(J.A. Happ)交易案中從洋基來到藍鳥隊,當時他被認為是打擊不錯的工具人,但在轉隊後卻無法找回過往身手,他在藍鳥的3個賽季當中,打擊三圍是低落的.208/.253/.353,因此藍鳥也選擇將他給DFA。

祖利。(資料照,法新社)

賈維格里歐在藍鳥隊的位置也相當尷尬,在藍鳥隊3個賽季他只留下222.1局,防禦率5.06,194K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