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交易大限為何空手而回? 洋基總管解釋原因

2020/09/01 14:52

洋基總管凱許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深受傷兵所擾的洋基在831交易大限空手而回,對此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也在受訪時說明原因。

洋基本季輪值表現不如預期、外野兩大將賈吉( Aaron Judge)、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都還躺在傷兵名單,因此原本遊騎兵投手林恩(Lance Lynn)、巨人投手高斯曼(Kevin Gausman)以及響尾蛇外野手馬提(Starling Marte)都盛傳為條紋軍的標的物。

不過在交易期限截止前,洋基卻未做出任何補強,凱許曼解釋,的確嘗試了幾個交易可能性,但最後都為了球隊長期的規劃作罷。「無論是未來還能有控制權的投手、還是短期的先發,為了讓球隊本季更有贏面,我們都嘗試了,」凱許曼說,「但對方提出的包裹裡,常常包含一位現階段或未來對於我們來說很重要的選手。」

凱許曼表示,洋基能否走得長遠的關鍵還是在於傷兵,「無論我是否做出補強,到頭來,我們還是需要球員們健康回歸,因為我永遠補不到賈吉、托瑞斯(Gleyber Torres)這種層級的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