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簡直就是雙胞胎 兄弟未來之星馬鋼外貌神似陳文杰

2020/09/03 18:39

馬鋼(左)長相神似陳文杰(右)。(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今年選秀第三輪指名選進普門中學三壘手馬鋼,簽約金320萬元,今天馬鋼來到洲際球場領裝備,許多教練和球員看到他都說,「長得好像陳文杰喔!」後來兄弟球團工作人員特別安排馬鋼和陳文杰合照,站在一起就好像雙胞胎兄弟。

馬鋼最近代表U18培訓隊,在台體大棒球場打未來之星對抗賽,他表示,這一陣子都在忙集訓比賽,合約都交給經紀人處理,只是比賽狀況沒特別好,預計下周向球隊報到。

對於兄弟第一印象,馬鋼表示,球隊實力很強,氣氛也很好;賽前林智勝特別與馬鋼講話,馬鋼說,「進來是種榮耀,之後看自己,把自己準備好。」

馬鋼的偶像是「恰恰」彭政閔,如今進來兄弟兩人當同事,馬鋼說,之前訓練營和選秀都有遇到恰恰,從來都沒想過能同隊,真的很開心。

巧合的是,馬鋼與兄弟二軍總教練林威助都是台中中山青少棒校友,兄弟二軍魔鬼訓練,還有「助總」立下超嚴格的二軍管理守則,馬鋼當然也有耳聞,他說,「還好,國中、高中要求也很嚴格,應該不會不太習慣。」

馬鋼簽約金320萬元已有初步規劃,他說,簽約金除了一部分要信託之外,其餘連同月薪都交給媽媽管理,他每個月跟媽媽領取零用錢。

馬鋼的名字很特別,他笑說,「我姐姐名叫『馬柔』,爸媽希望以柔克剛,幫我取名『馬剛』,後來他們覺得我脾氣太硬了,經過討論後決定改名『馬鋼』,看個性能不能不要那麼剛硬,這名字從小到大都被人家認為滿特別的。」

馬鋼(左)長相神似陳文杰(右)。(記者羅志朋攝)

馬鋼。(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