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王牌歸隊倒數? 黃恩賜先發4局2責失

2020/09/03 15:03

黃恩賜。(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二軍今天與味全龍交手,在二軍進行復建賽的兄弟本土王牌黃恩賜,掛帥先發主投4局失5分,自責分只有2分,另有3次三振。

黃恩賜下半季出現手部痠痛的狀況,球團為求謹慎,於7月29日將他下放二軍調整,上週首場復健賽對戰統一二軍,主投3局飆6K失2分,其中責失分只有1分,今天第二場先發則是面對味全龍。

兄弟首局就對味全龍投手郭郁政展開猛烈攻勢,高宇杰滿壘擊出高飛犧牲打,助隊先馳得點,潘志芳補上帶有2分打點的右外野二壘安打,兄弟首局就灌進3分。

黃恩賜2局上遭遇亂流,黃柏豪、林孝程連續敲安攻占二三壘,黃恩賜投出暴投,讓對手輕鬆破蛋,洪瑋漢擊出高飛西打,打回味全龍的第2分。

兄弟連兩局都有攻勢,陳偉漢在二三壘有人適時敲出左外方向二壘安打,一舉打進2分,將差距擴大至5:2領先。

黃恩賜3局上仍未能回穩,先是被全浩瑋和曾傳昇接力敲安上壘,而曾推進上二壘時遭到觸殺出局,李凱威的滾地球送回第3分,黃恩賜讓朱祥麟擊出游擊滾地球,但張志強卻發生守備失誤,隨後黃恩賜連續被劉基鴻和黃柏豪敲出安打,單局失3分,味全龍追到5:5平手。

黃恩賜第4局仍是不穩,兩出局後再被全浩瑋和曾傳昇敲出安打,所幸讓下一棒李凱威擊出一壘界外飛球出局,化解失分危機。

黃恩賜此役預定用球數為80球左右,今先發4局用77球,被敲9安失5分,其中責失分只有2分,另有3次三振沒有保送,二軍防禦率為3.86。黃恩賜已經進行完兩場復健賽,未來有機會重返一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