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有閒正來寮 棒球場最大客家嘉年華就在桃猿客家宴

2020/09/03 15:20

林生祥。(桃猿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Rakuten Monkeys於9月1日(二)起繼續在全猿主場展開下半季九月及十月主場,再度推出像桃園致敬的主題趴,9月5日、6日以彰顯客庄文化的主題「客家宴」將是棒球場最大客家嘉年華,邀請大家有閒正來寮。

客家宴前菜由Rakuten Girls參加客家事務局主辦之「好客音浪」仲夏搖滾音樂會拉開序幕,好菜一道道,9月6日(日)歡迎神棍樂團、陳明珠、羅文裕一一蒞臨表演;今再公布9月5日(六)由和成八音、黃子軒與山平快、林生祥和大竹研聯手上菜,帶來道地客家賽前演出。

「和成八音團」創立於1979年,創團人即現任團長袁明瑛先生。袁團長對客家傳統八音當具有執著精神,並致力於保存八音表演傳承工作。自1994年開始聘請資深樂人謝旺龍、林祺振等人來開館授課,注重素質養成,達到薪傳的目的,讓客家八音傳統藝術延續及邁向現代精緻表演藝術;兩屆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得主,「未來世代的客家歌謠」創造者「黃子軒與山平快」不僅將客家音樂帶向前所未有的新境界,甚至被譽為「未來世代的客家歌謠」,黃子軒的音樂及現場實力同時也受到金曲獎、流行音樂原創音樂大獎、海洋音樂祭等國內俱公信力音樂指標獎項一致肯定,為樂壇中頗受各界看好的明日之星。

黃子軒與山平快。(桃猿提供)

獨立音樂創作人林生祥以關懷鄉土的母語創作聞名,是歌手、樂手、作詞人、作曲家,出道20年,共獲得9座金曲獎,是台灣客家表演文化重量級的大師,但也是其生涯第一次在棒球場為球迷朋友表演,林生祥團隊造訪「客家宴」,絕對是「客家宴」最大的音樂福份。

5日賽前表演活動由16:15 開始,5日場外也將安排客家事務局所提供之客家花布展與客家文化市集,蜜蜂阿虎、双霖茶莊、誼豐農場、芊香園蘿蔔糕、貴妃柚子蔘、桃鱻味、香園食品、紫竹林蘆薈園、榮坊食品、新屋及平鎮區農會等客家名品皆共襄盛舉。

和成八音團。(桃猿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