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今二軍飆速151公里 兄弟新王牌下周重返一軍先發

2020/09/03 17:45

黃恩賜下周重返一軍先發。(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本土新王牌黃恩賜,8月28日在二軍賽對統一獅,先發3局用了48球,被敲3安、飆6K,失2分其中1分責失,最快球速145公里。

今天二軍賽黃恩賜第二度先發,對味全龍先發4局用了77球,被敲出9安,另有3K,失5分僅2分責失,最快球速151公里。

兄弟總教練丘昌榮今天表示,黃恩賜確定下禮拜會回到一軍先發,至於場次則未定,但不會是下週三首戰對樂天桃猿,在二軍投球主要是調整,數據不是重點,黃恩賜前一場先發表現不錯,球速也有出來。

由於黃恩賜右手肘曾動韌帶置換手術,兄弟外籍投手教練佛斯特日前就表明,黃恩賜本季一、二軍投球局數會嚴格控管在150局以內,目前他在一軍投了77.2局,二軍投7局,合計85.2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