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岳東華重返一軍 二軍三響砲謙稱彈力球幫忙

2020/09/03 18:18

岳東華重返一軍。(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今天中信兄弟做出球員異動,昨天先發的投手廖乙忠降二軍,「超級工具人」岳東華重返一軍,今對統一獅之戰擔任先發二壘手、打第二棒。

岳東華因左腳踝不適,7月7日降二軍養傷,8月18日開始在二軍展開復健賽,總計打了8場,打擊率3成67,外帶5轟、11分打點,前天單場三響砲,昨天也開轟,長程火砲驚人,他笑說,「那是彈力球和風的關係啦!」中職下半季換球,今天岳東華是第一次在實戰打新球,二軍仍沿用「彈力球」。

岳東華表示,左腳踝是去年舊傷,今年春訓有點不舒服,上半季末真的忍受不了,剛下二軍先休息一個禮拜,第二個禮拜開始打擊練習,後來持續做復健治療,打擊與守備影響不大,對跑壘影響較大,不過現在已無大礙,只是有點痠,是正常現象。

岳東華坦言,其實下二軍3、4個禮拜就想回一軍,防護員叮嚀不要急,把復健、治療與訓練做確實來,今天先發沒想那麼多,做好該做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