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洋砲和歐力士19歲小將相撞 結果對方骨折了(影音)

2020/09/26 07:10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洋砲維亞努威瓦(Christian Villanueva)昨天和歐力士的比賽中和19歲小將太田諒相撞,讓比賽一度暫停,太田諒痛苦倒地不起,當場緊急送醫,經檢查為右肋骨骨折。

此役3局下,歐力士2出局攻占一、二壘,伏見寅威敲三壘方向滾地球,維亞努威瓦準備要接球時,被二壘跑者太田諒直接撞上,兩人雙雙倒地。太田諒最後被擔架抬出場,而維亞努威瓦能自行走下場。

但太田諒這個跑壘被判妨礙守備出局,歐力士結束這個半局攻勢。最後仍以9:2贏球。

根據《Full-count》報導,太田諒送醫檢查後,右肋骨骨折,頭部沒有異常,也沒有腦震盪,粗估將休養兩週後將確認傷勢狀況,並進行復健。這也代表太田諒本季恐提前報銷,可能無法再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