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連16年法網首戰不敗!球王喬帥給菜鳥震撼教育

2020/09/30 07:10

喬科維奇。(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年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首輪戰況,塞爾維亞頭號種子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談笑用兵,98分鐘只掉5局,就以6:0、6:2、6:3給瑞典年輕後輩伊梅爾(Mikael Ymer)震撼教育 ,球王喬帥連續第16年紅土大滿貫開胡,迄今首戰還未嘗敗績。

現年33歲的喬帥,巴黎羅蘭加洛斯初登場展現絕對的王者優勢,不論技巧、戰術或經驗,都徹底壓制住年僅22的伊梅爾,3盤打來形同練兵沒有壓力,輕鬆朝生涯第18座大滿貫男單冠軍邁出第一步,目前他在網壇史上排名第三,僅次於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19冠、瑞士紀錄保持人費德爾(Roger Federer)20冠。先前喬帥才在羅馬紅土第5度封王,本季戰績提升至32勝僅1敗,而這惟一敗仗,還是美網16強誤擊線審被判失格。

至於喬帥次輪對手,則為30歲的立陶宛非種子貝蘭基斯(Ricardas Berankis),雙方對戰紀錄喬帥2連勝穩居上風。 

伊梅爾。(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