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異音響徹巴黎 法網選手也被嚇一跳

2020/10/01 10: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9月30日的法網第二輪賽事發生了一些小插曲,比賽進行到一半,空中卻突然傳來巨大爆炸聲響,霎時讓瑞士好手瓦林卡(Stan Wawrinka)在內的選手,不知該如何反應,好在最後證實虛驚一場。

根據《美聯社》報導,當天法國空域內有客機失聯,法國空軍緊急派出戰機前往協助,才造成這場小騷動。當時瓦林卡與德國選手卡帕菲(Dominik Koepfer)的比賽進行到第二盤,空中的巨大音爆聲讓兩位選手面面相覷,場邊人員與裁判也被嚇了一跳。

原本準備發球、卻被音爆嚇到的卡帕菲。(擷取自影片)

「我思考了一下,這真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卡帕菲:「我們倆看著彼此,他(瓦林卡)完全不動,我們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瓦林卡說 :「我也被嚇到,跟所有人一樣。這件事很讓人擔心,我向裁判詢問怎麼回事,不過我們很快就得到答案,所以一切都很好。」比賽順利進行,瓦林卡以6-3、6-2、3-6、6-1收下勝利。

比賽並未受太大影響,也被嚇到的瓦林卡(左)戰勝卡帕菲(右)晉級。(美聯社)

「對,我聽到了,而且有點擔心,因為我以為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情。真的是太奇怪了,感覺好像什麼大東西掉下來。」女單世界排名第五的烏克蘭選手絲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告訴記者:「我看著椅子上的裁判,他也有點震驚,因為你無法預期這幾天會發生什麼事情。」

雖然當地警方在事發幾分鐘內確認安全無虞,但他們仍舊封鎖了羅蘭加洛斯球場外的Auteuil大道,同時要求附近民眾撤離,因為五年前法蘭西體育場舉行法德足球友誼賽時,曾遭遇致命的恐怖攻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