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詩級跨夜大戰! 洋基辛苦橫掃印地安人晉級

2020/10/01 13: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與印地安人隊今天在外卡系列賽打得相當激烈也相當久,最終洋基在9局攻破印地安人隊終結者韓德(Brad Hand),靠著拉梅修(DJ LeMahieu)的超前安打以10:9橫掃印地安人隊晉級美聯分區系列賽,這場比賽打了4小時又50分鐘,是史上最長的九局大戰(含季賽),接下來洋基的對手是今同樣橫掃對手藍鳥隊晉級的光芒隊。

這場比賽因為下雨延後開賽,先發田中將大在首局就先被連續安打失掉第一分,比賽還在此時因雨暫停,暫停回來後田中將大繼續挨打,首局就失掉4分。

奈勒首局安打建功。(今日美國)

洋基在2局靠著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的陽春彈追回1分,4上再靠著厄謝拉(Gio Urshela)締造洋基隊史紀錄的滿貫彈以5:4超前。5上史坦頓高飛犧牲打再幫洋基拿下1分保險分。

洋基擊敗印地安人晉級。(法新社)

田中將大在5下被林多(Francisco Lindor)敲出二壘安打後保送賀南德茲(Cesar Hernandez)退場,印地安人也沒放過這個大好機會,拉米瑞茲(Jose Ramirez)一棒打回壘包上的兩人將比數追成6:6平手。

田中將大。(法新社)

6上洋基重砲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鎖定邁肯齊(Triston Mckenzie)的90.9英哩的直球,轟出超前比數的2分彈,但7下印地安人也馬上作出回應,靠著代打盧普洛(Jordan Luplow)的清壘二壘安打,再次將比數追為8:8平手。8下賀南德茲在面對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時敲出一支超前比數的安打,讓印地安人以9:8進入九局上半。

9上,印地安人派出終結者韓德,但他一開始就保送了史坦頓再被厄謝拉敲出安打,托瑞斯(Gleyber Torres)接著敲出一顆投手前高彈跳的幸運安打讓洋基擠成滿壘,韓德雖然三振掉賈納(Brett Gardner),但卻被桑契斯敲出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接著拉梅修再補上一支穿越安打超前比數,印地安人中外野手狄謝茲(Delino DeShields)還跌倒發生失誤讓打者與跑者攻佔二、三壘,印地安人也把韓德給換下場。隨後印地安人換上奎安特里(Cal Quantrill)上場面對賈吉(Aaron Judge),賈吉選到保送擠成滿壘,但希克斯被三振出局讓比賽進入9局下半。

拉梅修敲出致勝安。(法新社)

9下,查普曼續投,雷耶斯(Franmil Reyes)被三振出局,盧普洛滾地出局,印地安人在2出局後換上代打莫卡多(Oscar Mercado),他靠著不死三振跑上一壘讓比賽仍有懸念,印地安人換上代打黑吉斯(Austin Hedges),最終黑吉斯揮棒過半被三振出局,洋基以10:9險勝晉級。

韓德救援失敗。(法新社)

此役兩隊合計投出19次保送,追平了季後賽史上最多保送的紀錄,與1957年世界大賽第三戰洋基與勇士隊並列史上最多。

洋基辛苦拿下勝利。(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