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考慮接掌大都會兵符? 美國隊長:我連樂樂棒球隊都教不好

2020/10/01 12:45

萊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封號「美國隊長」的前大都會明星三壘手萊特(David Wright)今天在權威體育記者Rich Eisen的節目上受訪,被問到有沒有意願以總教練身分重返球場,萊特表示,雖然他很想再度成為大都會球團的一員,但他還沒準備好執掌兵符。

萊特生涯起步得早,24歲那年便繳出象徵強打的「3-4-5」打擊三圍,外帶「30轟、30盜」與107分打點的全方位數據,在該年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票選上名列第4,前途大好,人氣也迅速累積,可惜他後來深受傷勢困擾,28歲過後便逐漸衰落,2015年後只在大聯盟出賽77場,並於2018年正式宣布結束球員生涯。

萊特在場上、場下都有很好的人緣。右為已故名人堂球星席佛。(資料照,路透社)

退休後萊特還是相當受球迷愛戴,況且他現年也才37歲,不少死忠粉絲仍盼望他有朝一日能重返球場。今天的節目上,一名喜愛萊特的工作人員獲得了訪問偶像的機會,他問到:「隊長,你認為你有機會以教練身分重返球場嗎?或是說,我們(大都會球迷)有沒有什麼辦法能誘使你回到這個家庭?」

面對熱情的粉絲,萊特顯得有些難為情的回答:「我沒有預見自己會成為一名大聯盟教練。」接著他馬上改以風趣的口吻說道:「我試著指導我女兒的樂樂棒球隊,但結果並沒有很成功。」

萊特。(資料照,美聯社)

萊特繼續談到現階段的計畫:「我熱愛這支球隊,也想成為他們的一份子,尤其如果有任何兼職的工作,譬如我前幾年有幸受邀到春訓指導一些年輕內野手,另外也參與過一些決策事宜,這些過程我都非常享受。我想嘗試各種工作,而非專注在一個特定工作上,但肯定的一點是,我非常希望能成為這個球團的一份子。」

然而主持人並沒有繼續著眼於萊特的生涯規劃,反倒將焦點轉到了萊特女兒的樂樂棒球隊上:「你剛提到樂樂棒球隊的結果不是很好,這是為什麼?」萊特回答:「我想我太注重紀律了,我對這些三、四歲的小球員要求完美的表現,當他們繞壘時跑錯方向,我有些不當的肢體語言,我感覺這些家長並不是很滿意我的作法,另外我也試著對敵隊噴垃圾話,但這點家長也不滿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