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岳家兄弟同局開轟 德保拉8局9K助中信扳平戰局

2020/11/01 20:06

德保拉先發8局飆9K失1分。(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大賽第2戰,中信兄弟靠著岳東華、岳政華兄弟檔同局開轟,5局下單局灌進5分奠定勝基,蘇緯達8局下代打敲出3分彈助威,再加上投手三冠王德保拉繳出8局9K的優質先發,兄弟終場以9:1擊敗統一獅,將系列賽扳成1勝1敗。

統一開局延續昨役勝利氣勢,林安可、高國慶、陳鏞基2局上連續3人敲出安打,從兄弟先發投手德保拉手中率先搶下1分,不過兄弟下個半局就展開反攻,岳東華、岳政華兄弟檔先後砲轟獅隊洋投猛威爾,哥哥岳東華先敲出超前的右外野2分砲,岳政華同局也補上1支同方向的2分砲,創下台灣大賽史上首次兄弟檔同局開轟紀錄,兄弟單局灌進5分超前。

德保拉3局後回穩,找回投手三冠王身手,連續解決16名打者,完全壓制獅隊打線,還連續飆出5K,追平台灣大賽最多連續三振紀錄,德保拉先發8局被敲4支安打失1分,另有9次三振和2次保送。

兄弟在8局下靠著江坤宇的適時安打和蘇緯達代打3分砲,單局再得4分,兄弟終場就以9:1大勝,扳平台灣大賽戰局,前兩戰打成平手。

岳東華敲出2分砲。(記者廖耀東攝)

岳政華也敲出2分砲。(記者廖耀東攝)

蘇緯達代打敲出3分砲。(記者廖耀東攝)

岳家兄弟檔岳東華和岳政華。(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將戰局扳成1:1平手。(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