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T.楊恩高效率飆史上唯二紀錄 老鷹輕鬆血洗公牛

2020/12/24 14:03

T.楊恩。(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今天作客公牛主場完全不給對手面子,開節就猛轟42分,在老鷹少主T.楊恩(Trae Young)單場37分6籃板7助攻的帶領下,老鷹一度領先達40分,終場老鷹以124:104輕鬆帶走賽季首勝。

T.楊恩在上半場就帶領老鷹控制住整場比賽,在他於第二節比賽時間剩下4分49秒傳給J.柯林斯(John Collins)完成空中接力後,雙方比分就拉開到66:46的20分差,他在半場打完前就以9投7中的命中率拿下27分,老鷹半場打完就拿到83:59的領先,比賽也早早進入垃圾時間。

根據《StatMuse》資料指出,拿下全場最高分的楊恩,成為了自皮爾斯(Paul Pierce)後,NBA史上第二位可以拿下30分、5籃板、5助攻、5記三分、命中率80%、三分命中率80%以上的球員。

賽後T.楊恩受訪時也談到,能夠在開幕戰以如此精采的表現贏下勝利相當棒:「很明顯不會每場比賽都這樣,但真的很高興能夠在第一場比賽能有這樣的表現。」

J.柯林斯。(美聯社)

老鷹休賽季進行大補強,網羅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與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前者今先發拿下13分4籃板3助攻,後者替補出發拿下15分7籃板,投進3顆三分球。

除了新同學與T.楊恩表現優秀外,J.柯林斯、D.杭特(DeAnre Hunter)、瑞迪許(Cam Reddish)、赫特(Kevin Huerter)依序有14分、11分、15分6籃板與11分4助攻的表現。

加林納里(中)。(歐新社)

公牛隊今天表現不佳,拿下6分6籃板的先發中鋒卡特(Wendell Carter Jr.)賽後也說:「我們今天打得不像個球隊。」

拉文(Zach LaVine)與馬卡南(Lauri Markkanen)是今天公牛唯二得分破20的球員,拉文拿下22分,可惜三分命中率相當糟糕,全場8投僅1中;馬卡南21分7籃板4助攻。

第四順位被選進公牛隊的菜鳥威廉斯(Patrick Williams)今天先發出賽,19歲的他成為了隊史最年輕先發的球員,他今天上場33分鐘,11投5中拿下16分4籃板。

威廉斯(右)。(法新社)

波丹諾維奇。(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