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科狀元郎首秀繳15分 狼王率隊在主場擊潰活塞

2020/12/24 13:07

灰狼首戰取得開門紅。(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狼本季首戰在主場迎戰活塞,「狼王」湯斯(Karl-Anthony Towns)和畢斯利(Malik Beasley)合得45分,新科選秀狀元郎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首秀攻得15分,灰狼終場以111:101大勝活塞,在主場首戰開出紅盤。

活塞首節開局打出一波14:2的攻勢,葛蘭特(Jerami Grant)和「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先後取分,活塞單節灌進34分,進入第二節取得一度取得雙位數領先,但灰狼在第二節後段急起直追,湯斯率隊打出10:2的攻勢,上半場獨拿15分,灰狼半場結束追到56:57落後。

活塞雖然在第三節保有領先優勢,但進入第四節卻風雲變色,攻防兩端都當機,單節僅拿16分,讓灰狼有機可趁,卡爾佛(Jarrett Culver)和畢斯利聯手助隊扳平戰局,湯斯在最後3分多鐘連拿7分,D.羅素(D'Angelo Russell)和畢斯利隨後雙雙飆進三分彈奠定勝基,灰狼終場以111:101大勝活塞,主場首戰贏下第1勝。

湯斯繳出22分、11籃板的雙十數據,另有7籃板和2阻攻。(今日美國)

灰狼明星中鋒湯斯繳出22分、11籃板的雙十數據,另有7籃板和2阻攻,畢斯利挹注23分,D.羅素飆進全場最多的4顆三分球,貢獻18分、5籃板和4助攻,本屆選秀狀元艾德華茲的NBA首秀上場21分鐘,6投3中攻下15分,另有4籃板和4助攻。

活塞以J.傑克森(Josh Jackson)的19分最佳,羅斯和葛瑞芬(Blake Griffin)都攻下15分,前者另有6助攻和2抄截,後者則是7籃板和2助攻,新同學葛蘭特僅有9分、3助攻的表現。

艾德華茲(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