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好囧!「球三弟」波爾首秀得分掛蛋 創一難堪紀錄

2020/12/24 11:40

本屆選秀探花「球三弟」波爾首秀一分未得。(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今年選秀探花「球三弟」波爾(LaMelo Ball)今天生涯首秀慘不忍睹,他全場出手5次皆墨,得分直接掛蛋,只有3助攻、1籃板,黃蜂以114:121不敵騎士,且球三弟還創下一難堪紀錄。

令黃蜂期待的波爾首戰從板凳出發,即使隊友羅齊爾(Terry Rozier)狂轟42分,帶傷上陣的海沃德(Gordon Hayward)進帳28分,球三弟無法獲隊友好手感加持,上陣16分鐘竟然1分未得,還發生3次失誤,表現荒腔走板。

波爾是2013年後首戰得分掛蛋的前3順位菜鳥,前一位是現效力公牛的波特(Otto Porter Jr.)他是2013年選秀探花,生涯初登場同樣得分掛蛋。

至於近15季有2名前3順位的新秀吞蛋,分別是2009年榜眼塔比特(Hasheem Thabeet)、2008年狀元歐登(Greg Oden),而塔比特今年來台加入P+聯盟新竹街口攻城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