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歐拉迪波下半場開機 溜馬逆轉尼克

2020/12/24 12:19

歐拉迪波在下半場攻下16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溜馬與尼克的比賽中,溜馬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本場拿下職業生涯最高的32分、13籃板,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也在下半場攻下16分,帶領溜馬以121:107擊敗尼克,成為新任教頭 Nate Bjorkgren 的職業生涯首勝。

沙波尼斯拿下職業生涯最高的32分。(法新社)

溜馬在上半場結束時以61:66落後尼克,歐拉迪波在第三節砍下11分,在比賽時間剩下5分50秒傳球給華倫(T.J. Warren)上籃得分後,溜馬反以78:77超前,溜馬維持領先直到第三節結束。來到第四節中段,溜馬將分差提高至二位數,最終以121:107拿下勝利。

尼克隊巴瑞特(RJ Barrett)本場拿下26分,而伯克斯(Alec Burks)取得22分,這是尼克五年來第四次在開幕日輸掉比賽,也是新教頭希波鐸(Tom Thibodeau)執教以來的第一次。

尼克後衛新秀奎克利(Immanuel Quickley)在今日對上溜馬的例行賽中初登場,卻因髖骨挫傷提前退場。奎克利在第二節於禁區與溜馬大前鋒透納(Myles Turner)相撞,傷到他的臀部,防護員也立刻上場察看他的傷勢。

奎克利。(資料照,美聯社)

奎克利是2020NBA選秀第25順位被選進的球員,他在退場前打了12分鐘,全場3投1進、拿下5分1籃板1助攻。奎克利在上周五對上騎士隊的熱身賽中攻下22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