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保羅領太陽翻身奪首勝 東契奇轟32分無用

2020/12/24 15:14

明星控衛保羅帶領太陽取得開幕戰首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本季加盟太陽成為全隊領袖,今先發出賽貢獻8分、5助攻,一哥布克(Devin Booker)則挹注22分,終場太陽106:102擊敗強敵獨行俠,新球季第一場就開胡。

已連續10個球季無緣季後賽的太陽,休季期間網羅老牌控衛保羅,加上得分主力布克(Devin Booker)邁入生涯第6個球季,經驗和技術都更加成熟;另外,近年在選秀會補進的一票潛力新人也逐漸成長,本季有望重返睽違已久的季後賽。

太陽此役6人得分上雙,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攻下18分、7籃板,艾頓(Deandre Ayton)也貢獻13分、8籃板。

布克第四節末段的關鍵跳投與罰球鎖定勝局。(美聯社)

全場最多落後達12分的獨行俠,在末節急起直追,終場前3分38秒,靠著考利斯坦(Willie Cauley-Stein)的灌籃,將比數扳成96平,但太陽在最後2分鐘連拿5分,將勝利放入囊中。

東契奇(Luka Doncic)此役轟下全場最高32分,外加8籃板和5助攻,但仍無法率隊取勝。

東契奇。(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