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Live》狂救4個賽末點未演逆轉秀 戴資穎不敵瑪琳2連亞(影音)

2021/01/24 16:10

第二局

瑪琳次局趁勝追擊,多次把握住戴資穎後場吊球出界和網前失誤,開局連拿3分,戴資穎多次大角度調動對手,靠著網前短球追分,但卻在追分時刻出現多次失誤,讓瑪琳取得11:4領先。

暫停過後,戴資穎在後苦苦追趕,一度追到8:12落後,不過小戴追分心切,多次發生失誤,反觀瑪琳穩紮穩打,反攻為守,戴資穎也狂救4個賽末點,但瑪琳終場以21:17直落二贏球,戴資穎連兩週都屈居亞軍。

第一局

瑪琳開局連拿2分,戴資穎靠著強勁壓線殺球,以及網前多變手法讓瑪琳反應不及,一度以4:3超前,但瑪琳韌性十足,把握小戴的失誤連拿3分要回領先,多次後場吊球也讓戴資穎望球興嘆,但小戴再靠著犀利殺球掌握戰局,取得11:9的領先。

暫停過後,瑪琳攻勢兇猛,一度將比分追到13:13平手,她也把握住戴資穎的失誤,靠著強勢進攻連拿5分反超,儘管戴資穎奮力追分,救下2個局末點,但仍被瑪琳以21:19拿下首局。

賽前報導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在豐田泰國公開賽女單4強戰,再度展現超強心臟,決勝局在16:20落後的逆境下,驚險化解4記賽末點後,逆轉擊退世界排名第5的地主名將依瑟儂,連續2週和西班牙名將瑪琳爭冠。

戴資穎和瑪琳再度在冠軍戰上演「頂尖對決」,過去交戰紀錄小戴以9勝7負略居上風,不過,小戴上週因身體不適落敗,今天希望能完成甜蜜的復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