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剛被選進即海放眾人的怪物! 10大農場三壘手出爐

2021/02/01 15:48

今年農場10大三壘手出爐。(圖片取自MLB Pipelin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1年農場10大三壘名單出爐,今年的變動不大,有多達8人是去年的熟面孔,2020年的老虎狀元郎托克森(Spencer Torkelson)在被選進後一舉超越所有人,成為今年的10大三壘手第一人,同時他也被選為百大新秀第三名。

除了托克森外,老虎在這榜單上還有另一名球員入榜,同時也是本屆另外一個新面孔:柏利迪斯(Isaac Paredes)。費城人隊的波姆(Alec Bohm)在去年成為國聯新秀票選第二名,而太空人隊的托羅(Abraham Toro)則在大聯盟表現不佳,離開了這份榜單。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托克森在選秀時被列在三壘手,球探也將他放在10大三壘手之首,但其實托克森在大學主要的守備位置都是一壘,而球探對他的守備評價也認為他在登上大聯盟時會是一壘手而非三壘手,大聯盟在百大新秀排名時給他的守備位置則是一、三壘。

10大農場三壘手名單如下:

1.托克森(Spencer Torkelson)(老虎)
2.海伊斯(Ke'Bryan Hayes)(海盜)
3.瓊斯(Nolan Jones)(印地安人)
4.戈爾曼(Nolan Gorman)(紅雀)
5.榮格(Josh Jung)(遊騎兵)
6.達爾貝(Bobby Dalbec)(紅襪)
7.巴蒂(Brett Baty)(大都會)
8.霍斯(Kody Hoese)(道奇)
9.印帝亞(Jonathan India)(紅人)
10.柏利迪斯(Isaac Paredes)(老虎)

海伊斯。(資料照)

以下為各比項最佳人選(括號為分數):

打擊:托克森、海伊斯、榮格(60)

托克森在大學時期的打擊表現驚人,大一就繳出3成20的打擊率,同年在鱈魚角棒球聯盟也有3成33的打擊率,隔年在大學進步到3成51。

榮格在新人聯盟出賽4場繳出過5成的打擊率,升上1A後的40場出賽也有2成87的打擊率,他在第一個職業賽季留下3成16的打擊率。

海伊斯原本的打擊評價就很優異,去年也是這個項目的得主,他順利在去年登上大聯盟,24場出賽中他繳出3成76的打擊率,擊球初速來到92.8英哩。

榮格。(圖片取自MLB Pipeline)

力量:托克森(70)

去年這個項目分數最高的打者為瓊斯、戈爾曼、達爾貝,三人皆得到60分的高評價。而托克森在大學第一年就以25轟打破大聯盟全壘打王邦茲(Barry Bonds)的紀錄,隔年也以23轟蟬聯太平洋十二校聯盟的全壘打王,他在大學129場比賽中一共轟出54發全壘打,因此球探直接給他70分的高分。

跑速:海伊斯(60)

海伊斯是罕見的快腿三壘手,他去年也是這個項目的得主,然而過了一年,他的速度又往上提升,球探將他的評價從55拉升到60。去年他的衝刺速度位在大聯盟前21%的水準,他在升上大聯盟的前三年,都於小聯盟跑出超過10次盜壘。

海伊斯。(資料照)

臂力:達爾貝(70)

達爾貝在大學時期曾擔任投手並投了194.2局,速球能摧到90英哩以上,這樣的臂力對他在三壘防區的守備提供了很大的幫助。

守備:海伊斯(75)

海伊斯連3年(含去年)都被選進小聯盟的最佳防守陣容,他在2017至2019年都拿下小聯盟三壘金手套獎,小聯盟生涯331場比賽中他只發生過17次失誤,他在大聯盟僅24場比賽,OAA值(出局製造值)就高達3,並列全聯盟第4,這樣的防守功力也讓球探將他的評價從去年的65一舉拉升到75的頂尖水準。

海伊斯。(資料照)

最高天花板:托克森

球探認為托克森的打擊技巧與力量,有機會讓他成為這個運動當中的佼佼者,甚至有球探認為他有可能光靠打擊就在今年季中登上大聯盟。

最高地板:海伊斯

海伊斯近乎頂尖的防守能力讓他已經能夠穩定地待在大聯盟,同時他也能夠用他的球棒與速度發揮影響力。

最佳新秀候選:海伊斯

海伊斯在去年就於國聯年度最佳新秀票選名列第六,他在明年仍有機會成為年度最佳新秀的候選人,同時有機會靠著防守得到更高的榮耀。

最快竄升:達爾貝

達爾貝是2016年選秀會上第4輪被選進的球員,他在前80場比賽僅敲出8轟,但在2020年他已經登上了百大新秀排行榜當中。

最低出身:柏利迪斯

這份榜單上有8人都是首輪選秀並獲得7位數美元簽約金的球員,而達爾貝也拿到了65萬美元的簽約金。柏利迪斯在2015年被小熊以50萬美元簽下,並在兩年後被交易給了老虎隊。

柏利迪斯。(資料照)

最需要證明自己:利迪斯

柏利迪斯去年登上大聯盟後,在34場比賽僅繳出2成20打擊率,0.568的攻擊指數,他已經展現他能夠揮擊直球的能力,但他面對變化球可說毫無還手之力,打擊率僅1成07。

值得注意:沃克(Jordan Walker)(紅雀)

沃克是2020選秀梯次上力量評價最好的球員之一,他在首輪第21順位被紅雀選進,並以290萬美元的簽約金簽下。球探認為,身高6呎5吋的沃克有著輕鬆揮棒並具有很好的棒速,同時還有相當驚人的力量,認為他在進入職業後將不會遇到太多難題。

相關報導:

MiLB》光芒天才游擊手再度登頂! 大聯盟百大新秀出爐

MiLB》藍鳥163公里火球男登頂 10大潛力右投名單出爐

MiLB》教士怪物再度登頂! 農場10大新秀左投出爐

MiLB》水手2大怪物攜手創珍稀紀錄! 10大農場外野手出爐

MiLB》173公分的打擊機器蟬聯榜首 農場10大二壘手出爐

MiLB》天分怪物中的最狂之人! 農場10大游擊手出爐

MiLB》天賦異稟的超狂捕手狀元! 農場10大捕手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