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田中將大首度進牛棚 日網友期待的投捕搭檔實現了

2021/02/07 11:37

田中將大。(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相隔8年重返日職的樂天王牌投手田中將大,今天在春訓首度進牛棚練投40球,擔任接捕的24歲捕手太田光則大讚「完全不同!」而田中將大和太田光的投捕搭檔組合,讓日網友笑說實現棒球場上的「爆笑問題」搭檔。

日媒《Full-count》報導,自2013年後,田中將大再度穿上樂天的18號球衣,他今天在春訓階段首度進牛棚,由去年出賽67場的捕手太田光來接捕。田中將大先是傳球約10球後,接著開始練丟包含速球、滑球、曲球、指叉球等球種,共練投42球。

對於接捕這位日美生涯合計177勝的名投,太田光則說,「完全不同,每一顆變化球都能學到很多事。」而進入職棒第三年的太田光,今年是樂天主戰捕手的人選之一。

此外,日本知名綜藝節目「爆笑問題」的搭檔田中佑治和太田光,若是以姓氏來看,田中將大和太田光的投捕搭檔,讓日網友期待可成為棒球場上的「爆笑問題」組合,就在今天實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