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才說要戒遊戲? 達比修回鍋這款手遊 問網友哪隻角色強

2021/02/21 13:53

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在推特上曝光自己最新回鍋的手遊。(今日美國)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轉戰教士隊的日籍強投達比修有,日前才宣告要專注在投球上面,要戒掉手遊《職棒野球魂A》,不料話才剛說完,就在推特上秀出自己回鍋手遊《龍族拼圖》,還問網友哪隻角色比較強?

達比修有去年曾秀出《職棒野球魂A》的抽卡直播,一口氣就花了20萬日圓,被網友稱是「大課長」,不過日前他在語音APP「Now Voice」中提到,「今年已經35歲了,在退休之前不知道還能投多久,我覺得自己應該要專注在打球。」稱為了讓自己有充足的睡眠時間,只能把遊戲放在一旁。

不過今(21日)達比修有在推特上表示,因為田中將大想玩龍族拼圖,所以把很久沒開的程式又點開,抽了「神祭」,還問網友現在那些角色比較強?許多網友紛紛認真向達比修有分析角色強弱,更多人敲碗跪求加好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