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教士超猛補強 達比修不知被賣

2020/12/30 05:30

教士接連補強大咖,搶下韓職強打游擊手金河成 。(取自網路)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儘管達比修有還在狀況外,教士隊已部署完成季後最大動作補強,繼前天和光芒交易換來塞揚強投史奈爾,昨又傳出和小熊完成包含達比修有在內的7人交易案,還搶下韓職強打游擊手金河成,明年問鼎隊史首冠的企圖心強烈。

小熊將達比修交易到教士,達比修自己都被震驚到。 (資料照)

教士前天才傳出用4名農場新秀和光芒換來28歲左投史奈爾,昨又送出27歲右投戴維斯及4名新秀,和小熊交易達比修及捕手卡拉提尼。這是大聯盟史上首次出現在同一年季後一次網羅過去3季曾獲塞揚獎票選前兩名強投,史奈爾在2018年以21勝拿下美聯塞揚獎,達比修則在今年國聯塞揚獎票選第2。

推文表示和球迷一樣震驚

34歲的達比修今年在小熊拿下8勝,昨看到報導後,和球迷一樣震驚,還在推特發文表示,雖然有消息指出自己的交易已確定,但他的手機並沒響,意指並未接到通知。達比修加盟教士後,可望和史奈爾共組前兩號先發。

還搶下韓職強打金河成

25歲的韓職培證英雄游擊手金河成,月初宣布以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結果傳出藍鳥、大都會、遊騎兵、紅雀、紅襪、巨人和教士等7隊都有意網羅,最後由教士以4年2500萬美元(約台幣7.19億)簽成。金河成本季繳出30轟和3成06打擊率,並在前年和去年拿下游擊手金手套。

教士今年戰績排名國聯西區第2,落後龍頭道奇6場勝差,季後動作頻頻,頗有向道奇挑戰王位的態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