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慶功嚴重脫序!六冠知名車手朝賽車女郎裙底狂噴香檳(影音)

2021/04/06 07: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知名英國車手布恩(Shane Byrne)是英國超級摩托車錦標賽史上,唯一奪下6座冠軍的選手,也是許多年輕車手心目中的偶像。但他在2013年頒獎台上對著賽車女郎裙底噴香檳的脫序行為,近期被媒體「翻舊帳」,同時在社群媒體瘋傳,布恩也擋不住輿論壓力,再度致歉。

還原事發經過,布恩在2013年拿下錦標賽的單站冠軍,他按照慣例,在頒獎台噴香檳慶祝,並朝著一旁的賽車女郎狂噴,但眼見對方不為所動,布恩居然突發奇想,蹲下去朝女郎裙底噴香檳,受害人當時受到驚嚇,但仍敬業的站在舞台上,布恩此舉也被痛批是「性騷擾」、「性暴力」。

布恩近期也公開致歉,「我對當時的行為感到相當懺悔,這是相當粗俗,也無可原諒的舉動,我誠摯的向這位女郎道歉,也向我的粉絲致歉,我這麼做真的很不應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