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萊福力迎戰霸林爵拚首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4/16 07:12

萊福力開季以來已苦吞三敗。(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NBA有兩場賽事轉播,早上八點勇士踢館騎士、早上十點塞爾提克強碰湖人。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進入4月後手感火燙,單月場均39.5分、7籃板以及3.8助攻,帶領勇士近五戰豪取四勝,現以27勝28敗排在西部第九,距離第八的灰熊只差一場勝差。騎士近況堪憂,昨日雖戰贏黃蜂終結二連敗但近十戰僅取三勝,以20勝34敗的戰績排在東部第13。

「綠衫軍」塞爾提克昨日以1分差氣走拓荒者取得四連勝,近十戰豪取七勝以29勝26敗排在東部第五。 湖人方面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持續缺席,前役靠庫茲馬(Kyle Kuzma)24分戰贏黃蜂,現以34勝21敗排在西部第五。喜愛籃球的觀眾記得收看轉播喔。

MLB有一場比賽轉播,早上十點洛磯對決道奇。洛磯派出岡伯爾(Austin Gomber)掛帥,岡伯爾本季先發兩場都吞下敗仗,防禦率2.89。道奇則是推出烏里耶斯(Julio Urias)迎戰,烏里耶斯本季先發兩場皆奪勝,防禦率2.84。熱愛棒球的觀眾不要錯過轉播嘍。

中職今有兩場賽事轉播,晚間6點半富邦悍將交鋒統一獅、中信兄弟對戰樂天桃猿。悍將和統一上演土洋大戰,由本土好手陳仕朋對決泰迪。陳仕朋本季先發四場吞三敗防禦率3.42,今是他本季首戰統一獅,他去年對戰統一出賽15場有8勝。泰迪本季先發3場奪兩勝吞1敗防禦率僅1.74,上季對陣富邦出賽三場有1勝防禦率2.25。

兄弟和桃猿都推出洋將登板先發,兄弟點名萊福力先發,桃園則是左投霸林爵應戰。萊福力本季先發四場吞3敗,防禦率是偏高的6.30。霸林爵本季先發出戰3場吞1敗,防禦率1.62。哪一位投手能率先開胡搶下本季首勝呢?記得收看轉播喔!

NBA

08:00 勇士@騎士 ELEVEN SPORTS1
10:00 塞爾提克@湖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SBL

18:00 台啤@裕隆 緯來體育
20:00 裕隆@台銀 緯來體育

MLB

10:00 洛磯@道奇 愛爾達體育2台

中職

18:30 富邦悍將@統一獅 愛爾達體育2台、ELEVEN PRIME、MOMO綜合台
18:30 中信兄弟@樂天桃猿 ELEVEN SPORTS1

日職

16:43 西武@軟銀 ELEVEN SPORTS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