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資格賽》台灣再對決科威特 前次交手被0:9海電

2021/06/14 20:45

王家中教練視訊賽前記者會。(協會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台灣男足前往科威特出戰2022卡達世界盃資格賽進行B組賽事,今舉行賽前視訊記者會以及PCR檢測,台灣隊目前全員健康。

原定應該是在台灣舉行的第三場主場賽事迎戰科威特,在國際疫情的影響下賽事改於在科威特採集中管理賽制辦理。

總教練王家中在賽前記者會提到對戰澳洲一役後,可以看得出來目前台灣隊展現高昂的鬥志,年輕的選手們拚戰到最後一秒鐘的精神,面對科威特,鼓勵選手繼續保持前一場的信心,也思考著如何讓多一點年輕的選手能夠上場奮戰,汲取國際賽的經驗,這對未來台灣隊的發展會更有幫助。

目前排名小組第三的地主科威特總教練恩濟(Thamer AlEnezi)表示,有注意到台灣隊面對澳洲的表現,面對台灣隊並不簡單,會進行最好的準備工作來迎戰最後一場比賽,希望能拿下勝利。

台灣隊下場比賽將在台灣時間6月16日3點在同一地點進行小組賽最後一場賽事面對科威特,前次雙方交手,台灣隊以0:9在客場不敵對方。

本屆台灣與澳洲、約旦、科威特和尼泊爾同屬B組,台灣目前0勝7敗,敬陪末座。

台灣隊隊長吳俊青。(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