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丁丁」回來了!ACL完全恢復有望成自由市場大熱門

2021/06/23 18:46

汀維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CBS》報導,籃網27歲後衛「丁丁」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已確定獲准參加所有籃球活動,有望成為今年自由市場最頂級的後衛之一。

汀維迪去年年底在比賽中受傷,經檢查後確定右腳前十字韌帶部分撕裂傷,幾乎缺席整個賽季。且預計能在分區決賽回歸的汀維迪也因籃網遭公鹿淘汰後無望復出。汀維迪的外科醫生Riley Williams指出,這位27歲的籃網後衛目前感覺及動作都與受傷前沒有太大不同。

《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日前曾透露,汀維迪將會拒絕行使下季的1230萬美元(約3.7億台幣)的球員選項,成為自由球員。記者Shams Charania也表示,若「丁丁」能完全恢復狀態,將會是自由市場中最好的頂級控衛之一。

本季汀維迪因傷只出賽3場,平均有6.7分、4.3籃板、3次助攻,然而上季他場均20.6分、6.8次助攻都是生涯新高,因此據悉仍有不少球隊有興趣網羅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