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國盃》葡比大戰受矚目 賽前對手認證C羅每天吃一樣東西

2021/06/26 10:53

C羅。(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國盃16強,葡萄牙即將在28日凌晨的焦點大戰對陣比利時,賽前C羅在義甲職業隊尤文圖斯的隊友、這次身為對手的比利時前鋒彼特斯(Daouda Peeters)認證,C羅真的每天都吃一樣的東西。

C羅因為在歐國盃記者會上把可口可樂移開,引起軒然大波,而彼特斯在接受西班牙馬卡報採訪時,公開向這位葡萄牙巨星致敬,指出飲食習慣就是C羅能一直維持世界頂尖水準的原因。

「他總是吃同樣的東西,西蘭花、雞肉、米飯,還有水,確實不會喝可口可樂。」彼特斯認證。

彼特斯還指出,C羅不是因為虛榮心才鍛鍊腹肌,「他是真的將身體視為自己工作工具,他才不會站在鏡子前好幾小時,他沒那個時間。他在俱樂部時都是在訓練,真正為了工作而生的人。」

他稱讚C羅是個很棒的人,同時也認為要擊敗比利時,C羅會拿出渾身解數,「他一直都是如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