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嘉翎歸國隔離中 秀蔡英文暖心早餐樂喊:很有名的豆漿耶!

2021/07/29 11:00

19歲女將羅嘉翎25日在東奧女子跆拳道57公斤級賽事摘銅,替台灣拿下本屆第2面獎牌。昨天她凱旋歸國,在機場受到熱烈歡迎,目前人在防疫旅館隔離。(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羅嘉翎 LO Chia-Ling +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9歲女將羅嘉翎25日在東奧女子跆拳道57公斤級賽事摘銅,替台灣拿下本屆第2面獎牌。昨天她凱旋歸國,在機場受到熱烈歡迎,目前人在防疫旅館隔離。臉書粉專「羅嘉翎 LO Chia-Ling +0」稍早發文向大家道早安,並分享早餐與總統蔡英文的字卡,樂喊「來自總統府的早餐」、「很有名耶」。

臉書粉專「羅嘉翎 LO Chia-Ling +0」稍早發文向大家道早安,並分享早餐與總統蔡英文的字卡,樂喊「來自總統府的早餐」、「很有名耶」。(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羅嘉翎 LO Chia-Ling +0」)

羅嘉翎表示,昨晚已平安到隔離酒店,並回覆網友提問「你們不用隔離嗎?答案是『還是需要的喔』,所以請大家放心」。

羅嘉翎說,昨晚已喜獲來自家人的手搖杯,「今早打開房門拿早餐,發現是來自總統府的早餐,是很有名的阜杭豆漿耶」。

據羅嘉翎的照片所示,除了知名早餐,還附上蔡英文的字卡,上頭寫到「第一次踏上奧運殿堂,真的很不簡單,台灣以你為榮!養精蓄銳後,期待你繼續挑戰新的目標!」文末並署名蔡英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